潇遴

【凹凸魔改】旅途

设定:凹凸世界魔改,格瑞最后一只精灵(成年),金一条血统不纯的龙(龙与人的孩子,因为血统不纯大部分时间是人形),凯莉伟大的……魔法师(大概是人类?),嘉德罗斯一条真正纯血统的黄金龙,雷狮一个来自另一个平面的恶魔(我觉得挺符合的)
cp:瑞金也有可能是all金(。ò ∀ ó。)就是这么花心

因为这是第一次写,所以ooc是一定的,请见谅!!!





如果没问题了的话那就开始?
       

    


        格瑞收回剑,并用已经晕倒在地上的盗猎者的衣物擦拭着上面并不存在的污渍。这已经是这一个月来的跟在他身后的第四批盗猎者了,哪怕是自己用了各种办法收拾掉前几批打算偷袭——可能是世界上最后的一只精灵的自己——只为了把他捉住。
        精灵是这个世界上高贵,善良,优雅,聪明,美丽的化身,同时他们精通药理,善于武技或者魔法,他们长寿却容颜不老,拥有不亚于人鱼的歌喉。
        愚蠢的人类总是痴迷于追求精灵的美貌,知识。也总是利用他们善良的天性去捕捉他们。
        银发精灵的耳朵突然一动,感觉到有人在向自己所处的地方快速的移动——是这群人的同伙?不对,好像有什么在追赶他…精灵身形一闪躲在了森林之中。
        就见一个金发的少年急匆匆的向着格瑞藏身的地方直奔而去,眼看着要冲进自己怀里的时候,银发的精灵伸手按住了少年的脸颊,在少年惊呼声中,将人推到了身边的一颗树干上,同时召唤出树精的枝叶缠绕住少年的身躯。
         “为什么要跟着我?你也是盗猎者吗?还有什么在你之后?”格瑞抱住双臂低头看着这个金发少年。
         “救救命!哇!后面的要吃掉我!”少年突然自顾自的就说起来“它突然就袭击了我……,它一定是想吃掉我,拜托你救救我。”金发少年抬起头与银发精灵对视,眼中写满了恳求。
        少年给精灵一种熟悉的感觉,自己在很久很久以前也曾遇到过这样的一个男孩。精灵与生俱来的善良也开始隐隐作祟
        格瑞收回困住少年的藤蔓,打算撵走这位来历不明的“袭击者”。正在此时一阵强大的气流卷着湿腥的气息席卷而来,一条幼年地龙从少年奔来的地方冲了出来。
       看到一只成年精灵挡在自己目标的前方,它本能感觉到了这个精灵的强大,气愤的地龙低吼着在原地紧紧的盯着他们很久,最后选择退去。
        目送地龙退走, “哇!!你太厉害了!”少年崇拜的眼神仿佛已经把格瑞奉为了一个大英雄,“要知道它可是追了我整整三天呢!要不是我跑的快,我就被它吃掉了!啊,对了,我是金,我也不知道我来自哪里了……但是我还记得我要找我的姐姐哦!我的姐姐是世界上最棒的姐姐了!她叫秋哦,可是我不知道她去哪里了……”
        

        在金的第无限次重复自己有个特别厉害特别好目前失踪中的姐姐的过程里格瑞万不得已完成了自我介绍,并表示希望金能与自己分开走。
        “咦?分开走?一个人旅行太寂寞了,况且我也没有目的地,我可以跟你一起走的!”看着一脸拒绝的格瑞,金撒娇般地抓住他的衣角用自己最可怜的表情说“那个怪兽可能还没走远呢,我还没找到姐姐呢,难道就要被吃掉吗!”
         精灵听着少年的瞎扯觉得自己惹上了一个麻烦,而且还是甩不掉的那种。本来想继续把少年捆在原地的想法也因为金的可怜攻势下被打消了

        “随便你。”
        “嗯!我一定不会给你添麻烦的!那么请多多指教了,格瑞!”✪ω✪
        

         于是,银发精灵带着少年开始了属于他们的旅行。
       
          

         
      
        写在后面
1.我个人特别喜欢西方的精灵的,虽然自己基本不太了解……
2.希望这个设定没有撞上哪个太太的梗,如果有,请务必告诉我!!会删文道歉!!
3.还有感谢看到这里的人,因为这是自己头一回写,完全是小学生水平真的很抱歉<(_ _)>

      

评论

潇遴

© 潇遴 | Powered by LOFTER